「奋斗不止于此」
「做你想做的自己吧」

 

18.11.17世界这么大,一定不要轻易放弃自己
19.01.04下午还要考最后一科,是生物,以后的每一天都有大大小小的考试,现在真的很难受,总觉得   什么都做不好,做什么都想逃避,而且害怕一切,脑子像一团乱麻,辜负了老师,朋友,家人,我根本做不到从前那样,反而越来越差了。我一向觉得自己是最坚强的,现在一步一步走向不可逆转的局面,非常迷茫,非常失败。
19.01.05不知道为什么从初中到高中自己变了好多,最起码我是这么觉得的,我再也不像以前一样整天给别人灌鸡汤,每天都在短暂的失意后又能重新爬起来然后卷土重来。越长大,越不像以前那样简单,自我怀疑被无限放大了,纵然身边仍然有我在意也在意我的人,可我仿佛越陷越深了,不管是家里还是在学校,每天都只剩下烦恼。敏感真的不好,痛苦会留存很久,心理暗示:你就是做不到,现在努力来得及吗,万一来不及,诸如此类,就这样,感觉自己一个人久了,别人眼中的我恐怕就是个奇怪的人,也不合群,家里人会不会也很失望呢,养了我这么久了,可我越来越差了。我也想过美好的未来,也许是自己永远懒惰永远自卑永远只会不安,又不能怪任何人,可是想改变真的好难啊,现在只想达到我妥协后的高度,最后的结果大概不如人意,但我想会不会让自己好一些。身边也不乏正在拼命追赶的人,有时候越对比,越难受,很多话对别人说不出口,以前的我深藏心底,闭口不谈,总怕给别人增加烦恼,现在觉得也没有人会懂得啊,把一些垃圾思想堆在这里,唯一的愿望就是明天过后,我什么都不要想,一切重新开始。。。不放弃
01.06今天找到了一点点以前的感觉啦,真实的感到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原来被(成绩)刺激到真的会有所改变(咬手帕忍住不哭)要坚持要努力要积极向上!好大学会有我的名字!我要上我喜欢的专业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土拨鼠式尖叫)数学!!物理!!绝对不向你们低头(哼!)学不好我就每天花时间啃(老子就不信我真的有那么笨?)yeah!fighting!再过一个小时再睡。
01.07太菜了,所以要比别人更努力才有可能赶得上,加油啊,从一点一滴做起,就算我理解的慢,不如别人聪明,也要相信天道酬勤,结果只能在我努力过后才能成为我认定的答案!!!

评论
Top

© 六冥 | Powered by LOFTER